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程思政工作,帮助教师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112日召开了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公共管理学院李连友院长、付蓉芬书记和30多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付蓉芬书记主持。

谭海波副院长介绍了课程思政的含义、背景和意义,对如何推动课程思政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课程思政工作方面已经实施和计划实施的举措。

程聪慧老师以“新文科背景下公共管理专业课程思政”为题,和大家分享在公共管理专业的课堂教学中如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对如何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为学院教师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课程教学提供了指导和有益参考,将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