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暑期国际课程:全球城市与区域治理 Global urban and regional governance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浏览量:

课程名称:全球城市与区域治理 Global urban and regional governance



课程主讲人介绍:

John Harrison教授,就职于英国拉夫堡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担任学院研究主任,博士研究生项目主管;荣获拉夫堡大学2015年度最佳创意教学奖,2018年度最佳研究贡献奖。此外,Harrison教授担任全球化与世界城市(GaWC)研究智库副主任,《Regional Studies》副主编,英国皇家地理协会会士,已发表学术著作5本,期刊论文28篇。




扩展背景知识介绍:

(1)拉夫堡大学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泰晤士报2019年全英大学排名第5;所属社会科学学院位列全球百强,城市规划与景观设计全英第4,社会学专业全英第6,社会政策专业全英第9。

(2)全球化与世界城市(GaWC)研究智库是位于拉夫堡大学的城市研究顶尖智库,是最早对全球城市进行评级的研究机构,也被誉为全球城市评级的权威机构之一。

(3)《Regional Studies》是区域科学研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归属区域研究协会(Reg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刊物创办于1967年,2017年影响因子3.147,JCRQ1期刊。

(4)英国皇家地理学会创立于1830年,是世界最大的地理学术团体之一。它因资助大型探险活动著称于世,推动了英国的探险“黄金时代”;鼓励和资助地理学研究,与众多从事研究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探究如何应对来自社会和环境方面的挑战。





授课对象:

1如果你想了解全球城市区域的治理动态?

2如果你想了解全球城市如何排名?

3如果你想与国际期刊编委进行对话?


选课时间与方式请参照《关于2018-2019学年夏季(含短学期、暑假)学期选课的通知》,使用教学服务系统选课,欢迎各专业学生选修课程!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